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 RSS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走进港中 > 友好往来

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来我校交流

时间:2021-05-22 15:44:33  来源:  作者: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经棚一中部分教师来到我校开展学习交流活动。r8d江苏省大港中学
   黄卫荣校长热情接待了来宾,他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教育现状。经棚一中李国忠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经棚一中的基本概况。他表示,两校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共性,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增进交流,加强合作,相互学习,共同提高,共谋发展。两校签署了合作交流协议书,正式缔结为友好学校。随后经鹏一中一行参观了校园,深入课堂,并与我校年级部、学科组进行了对口交流。
r8d江苏省大港中学
r8d江苏省大港中学
r8d江苏省大港中学
r8d江苏省大港中学
r8d江苏省大港中学
来顶一下
近回首页
返回首页
推荐资讯
这一次,我们赢了!——省港中辩论队荣获镇江市书香少年校园辩论大赛冠军
这一次,我们赢了!——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获镇江市第四届金山合唱节银奖
我校宜人少年合唱团喜
英语沙龙
英语沙龙
小记者社
小记者社
相关文章
    无相关信息
栏目更新
栏目热门